临近万圣节当然是僵尸小美啦~!

P1、P2:18年OWWC画的应援图,泰国站做成旗子带去给小林离干干他们打气了~

P3、P4:DAY2国代全员的签名(离干干的你找找看XD)。

P5、P6:和官方锤妹coser、小鬼老师的合照,另外还有和小林王教练的拍糊了就不放了……

明信片是两年前的旧图有点遗憾……但后面DAY3应援团和国代全体一起吃饭,聊了一些,也有跟他们拍大头,已经超圆满了~

细节太多懒得说了,总结一下就是:国代的小男孩们真可爱嘻嘻嘻,兔兔和小鬼老师也是又好看人又nice,那3天超难忘的【当然还有一个重大的私人原因>////<

说回OWWC,我一直有关注CNOW,联赛、小组赛也一路看下来,芬兰是很强,但你知道就连RNG都会负于G2(不探讨原因),何况今年的国代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,不打一架还指不定鹿死谁手呢~

………………18.11.04更新………………
哭瞎了,零封芬兰还世界亚军我擦是真没想到,哭到眼都红了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加油中国!未来可期!!

 
评论
热度(11)
© 杰克的花坛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