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RRR/帝人亚种】铂金色雪花

帝人没出现,学园天国×残雪的架空狗血小段子。

条漫脚本一样…不会写文啊我!可能要看完尾巴才能懂……

BGM:https://music.baidu.com/song/s/46061891630854cded4f

 



被学园天国的歌声吸引来的残雪一来二往和他成为了朋友。

两人并排坐在河堤上眺望黄昏的晚霞,不知为何只有他们附近不住飘降着雪花。


学天(开心): 

  “真好啊残雪君看起来暖呼呼的~!” 


残雪(微笑): 

  “学天君才是,你的歌声能带给大家活力和温暖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(眯起眼苦笑):

  “我的话,不管到哪里周围都会慢慢被铺上了无生气的颜色。”


学天(转头面向残雪,马上反驳):

  “没有的事!闪亮亮的不是很漂亮嘛~” 


残雪(沉默,抱紧了双腿)


学天(顿了一下,回头面向西沉的夕阳,沉下气息): 

  “我知道的哦,残雪君是刺猬的事。”


残雪(有点愕然):“诶?”


学天(感受着身旁飘来的寒气):

   “看到包得厚厚的残雪君好像很暖和的样子,大家都好想抱上去,其实这么穿的残雪君完全不会觉得冷吧,因为是雪的妖精。”

   “可是一靠近就知道了,残雪君暖洋洋的外表是伪装…”


残雪(用围巾闷着嘴巴):

  “……恩…”

  “连我的周围都很冷,明明是妖精,但孩子们都不喜欢我,不管是谁都一样,最后还是一脸受不了的样子地跑开。”

  “学天君也会……”


被镀上橙金的冰晶反射着炫目的光。


学天(脱下眼镜侧过身,奇妙的荧绿色眼睛闪闪流光):

  “我不一样,这次不一样哦,残雪君!”

       (腼腆的笑):

  “因为命运女神向我微笑了啊~”


一脸惊讶的残雪接住突然扑过来的学天,慢一拍地涨红了脸,赶到唇边的话语最终没有出口。

两人逆光的背影在夕阳下相融,太阳也缓缓闭上了她的眼帘——

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

里设定:

传说妖精只有人类儿童才能够看见,他们很受小孩欢迎,而同样纯粹的妖精们一般也非常喜欢人类小孩。

一年中只会在冷清的寒冬天出现的残雪总是独自一人,无论再见多少次,残雪跟被他以为是人类小孩的学天总是小心翼翼地相处着。而常年出没比他博闻的学天很清楚残雪的想法,他希望残雪不再孤单一个人,于是鼓起勇气要带给他不同的颜色和温度、祈愿成为残雪的第一个“亲近的人”……后面夕阳下的回抱就是残雪的回应。

PS.“命运女神的微笑”是《学园天国》的歌词梗;

PPS.“刺猬的故事”是个有点悲伤的童话…。

 
评论
热度(7)
© 杰克的花坛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