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、13年临帝相关旧图x8。


随便说图一是临帝既刊《COLORLESS》的宣图……

顺便说这本目前装成二手的TB通贩尚有余本……

……是的,我没印太多但还是卖不完_(:з」∠)_

说出来太羞耻了……因为这边在外地工作,发本都是拜托家里,家人总是跟我说“放家里碍地方横竖你也卖不出去不如blabla”……

但是我怎么忍心拿去糊墙啊?!麻麻我心在滴血好吗?!!!

大概是圈子冷了下来、封面我没画好并且这两年都没怎么找寄卖的缘故吧,觉得很对不起参本的阿玄阿雪她们,内文明明这么棒,放在现在也完全不会觉得OOC,要是换个靠谱兼勤奋的主催可能当年就完售撒花了【扶额

阿玄的《Kill Game》(好像没搬过来LOF)在鲜网现在还坑着结尾没放出就是因为没完售……不过已经没关系了,请放出全文吧……

↑ 后来阿玄说鲜网玩儿蛋了…【。

---------❤-------------❤------- 150829更新 -------❤-------------❤---------

伪装成二手的通版页面: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_u=t2us68c0ad2&id=16593315795

好几个姑娘来问了地址…要是相熟的小伙伴的话,让我送多少都没问题啊!

总之谢谢大家的收养!!> <

 
评论(21)
热度(7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杰克的花坛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