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RRR/帝人中心】一句话作文13题

  • 12年的旧作,OOC,修改了标点……【强迫症

  • 本来应该是20字微小说的……【当时我蠢得以为是一题正文限20字以内啊

  • 发出来的原因是希望有人愿意扩写哪怕一题……【这20字作文当时也尽力写出画面感和信息量了……我这人真的不擅长讲故事_(:з」∠)_

  • 以下妄想开始——


Adventure(冒险)
“目标——帝人(同学/前辈/君/亲)!!”


Crackfic(片段)
“哈、哈、哈……好、痛…………”


Fantasy(幻想)
拨出笔尖,鲜血溅上羊皮纸上的咒圈,
“契约成立。”
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
天国的纪田君,我捡到了一个想和全人类嘿啾的男人。


Sci-Fi(科幻)
坏掉的迷幻和坏掉的学天拥抱着,永远不会再分开……


Kinky(变态/怪癖)
“我爱你哦帝人君~~☆”
“先把裤子穿上再说。”


Parody(仿效写作风格/套用固定句式)
我最喜欢非日常了!!非日常LOVE!!!


Smut(情色)
不自然的潮红攀上脸颊,
“临也、嗝、桑……?”


Future Fic(未来)
明天没有早课,帝人大概会跟他的雇主睡到中午~❤


Time Travel(时间旅行)
没人察觉到帝人国中毕业当天的争夺战里,

21岁的本尊正浑身发抖的躲在一个跳箱后。



Suspense(悬念)
“头”再次被夺走了,被再生的【         】。


OOC(Out of Character,角色个性偏差)
“想要我吗,折原氏?”
龙之峰勾起嘴角。


PWP(Plot, What Plot/直译是“剧情?啥是剧情?”纯H,为H而H的故事。)
日复一日,这是魔王与道化师的例行公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文题考据推荐】

NETA:

“Crossover”的是《守护我们的世界的方法》……因为阿玄的某篇回复才去看的~白川先生简直是当上公务员的白帝人,太适合了不是么~w
“Fantasy”的是小说8卷青帝,“Time Travel”的是0卷番外的帝人争夺战 《さよなら、帝人前辈》


 
评论(7)
热度(7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杰克的花坛|Powered by LOFTER